close

關於跑男,你不知道的那些事

(原標題:關於跑男,你不知道的那些事)

距離上一季浙江衛視《奔跑吧兄弟》結束僅僅兩個多月,第四季《奔跑吧兄弟》(下文簡稱跑男)在第三站錄制地福建廈門舉行瞭發佈會,這一季陣容第一次沒有發生改變,鄧超、Angelababy、李晨、陳赫、鄭愷、王祖藍、鹿晗7人重聚,節目將會在二季度的周五檔開播,騰訊視頻同步播出。一上來,鄧超帶領隊友不改搞怪本色,開始“自黑”前一天他們錄制節目時的軍裝造型,是模仿時下人氣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“我們分別有‘太陽的後爸’‘太陽的後媽’”。那麼已經陪伴觀眾走過三季的跑男,還有什麼爆料是我們不知道的呢?

總導演和編劇都不超30歲

據浙江衛視總監王俊介紹,和前三季相比,本季跑男制台中牙醫看診椅工廠作團隊更為年輕化: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主任周冬梅擔任項目總統籌,是前幾季跑男的大總管;由節目中心副主任蔣敏昊擔任總制片人,率領1988年的姚譯添和1989年的李睿兩位新銳總導演及總編劇王璐(1988年生),組成本季跑男的核心制作戰隊。李睿正是在跑男中出鏡最多的導演,如果你是熱心觀眾,一定不會對他的聲音陌生。“王祖藍,OUT!”這類指令以及發佈任務,多數時候都是他。

鄭愷曾經把跟拍攝像累吐

在發佈會現場,跑男玩的第一個遊戲就是“我做過你沒有”,每人描述自己做過的事情確保其他人沒有類似經歷。而作為“速度擔當”,又因為新戲把頭發都剃光的鄭愷一鳴驚人:“我曾經把我的跟拍攝像跑吐瞭,後來這次沒見到他我還問起來,他們告訴我‘他實在受不瞭瞭,辭職瞭,到《中國好聲音》這種棚內節目去瞭,因為他隻要站在那拍不用動’。”為此鄧超也突然走起瞭煽情路線,感謝節目組的導演、攝像、編劇等工作人員,“我記得有次我們坐一個很高的滑梯,滑下來就聽到攝像師一直在喘,我每次滑下來他都要跑4層樓的高度跟著我。其實大傢看到一直在跑的是我們7個,但他們才是最辛苦的人。”

鹿晗從來不在國內坐飛機

在新一季跑男的首站紹興錄制時,鹿晗因為乘坐高鐵到紹興站被粉絲圍堵在站內,不得已發微博求救,甚至最後隻能跳上瞭站臺上的另一列火車,輾轉前往片場。不瞭解的人可能會問,為什麼不像別的明星坐飛機走VIP通道呢?事實上鹿晗的恐高癥已經不是秘密,隻要在國內他都會選擇火車出行,所醫師馬鞍椅價格以躲避粉絲更是一大難題。“我這次也是坐瞭11個小時火車到廈門的。”而關於以鄧超、李晨為代表的“老年梗”,鹿晗昨天也成瞭幫兇,他爆料自己剛得知李晨比自己整整大瞭一輪,而老年隊代表鄧超則用“為什麼小鹿總畫眼線”來反擊。


跑男做到瞭第四季,觀眾期待的情侶檔、夫妻檔基本都來助陣過瞭,范冰冰、黃曉明、孫儷等傢屬團也給節目帶來瞭不少話題。唯一單身的鹿晗甚至現場被“催婚”,鄧超表示要給他辦一期相親節目,小鹿本人的反應是“我也想啊……”關於這一季的嘉賓,隊長鄧超負責任地表示:“不會再請傢屬團來瞭,我們有超強的嘉賓,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來加入我們。”記者獲悉跑男剛剛錄制的廈門站,嘉賓既有林更新、Ella這種老朋友,也有新晉人氣王“太子妃”張天愛。另外,跑男團6人也有望成為鹿晗即將開啟的巡回演唱會特邀嘉賓。

本文醫師馬鞍椅工廠來源:青年時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165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xll759jv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